close

哈哈哈大家看到標題一定都嚇傻了吧。

但是重點是[亂想]啊!

不過為此所以今天下午我還用excel稍稍認真地做了一個表格,仔細地計算了一下,

發現我五年內還真的是沒辦法結婚咧= =。竟然要等到30歲以後!

沒關係就待我慢慢說來吧.......

 

亂想的開始是這樣的。

今天中午和Penny吃飯的時候講起她又有大學同學要結婚,

選在今年結婚的原因是她同學想要生兔寶寶。

她同學想生兔寶寶的理由是:

今年牛年已經來不及生了,明年虎年不宜生小孩,

大後年龍年生的小孩比較多小孩子的競爭會比較激烈,

所以她決定為了要生兔寶寶而在今年結婚。

 

我一聽,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原來是經過如此縝密詳盡的計畫!

我掐指一算,哎呀壞了,請見下表↓

 結婚生子日程.JPG

由上表可知:

1. 今年可以結婚可以生子,但是,都來不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 虎年不宜生子的理由如上。

3. 要避開實/虛歲29的時期,所以2011-2013這三年都不宜結婚。

4. 而且在蛇年結婚跟生子感覺就怪怪的...

5. 在我30歲之後每年都可以......太好了,這麼晚才生,完全違背我的婦產科醫生的意旨

    我也想要早一點生一個聰明的小孩啊!

 

所以這樣看起來,可能真的要再過五年才會進入新的階段耶......

各位親愛的朋友可以不用再問什麼時候要結婚了,欲知日程請見上表!

大家可以安心存紅包錢,一定會讓你們存夠夠再發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