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部落格才剛開張但是最多的是RIP的文章orz

 

唉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打開電視看新聞  發現在回顧Michael Jackson

嗅嗅  上次有這種異象也是早上出門前看新聞  在回顧白冰冰

結果就發生白曉燕的事情

心想  應該不會是麥可傑克森有什麼大事吧

刷個牙洗個臉出來  嚇!竟然是說過世了!!!!!

在整個對台灣新聞界不信任的基礎上  我沒有多看就把電視關掉出門了XD

 

在公司看到奇摩新聞的標題是  CNN證實麥克傑克森逝世

那時候我還在想  CNN也會有錯嘛  CNN算哪根蔥  未經證實的報導很多啊

 

一直到下了班回到家

男友說  ㄟ  麥可傑克森死了

我說  是真的嗎  有看到屍體嗎

男友斬釘截鐵地說  有!  有拍到直升機把棺木載走  還有急救的照片

我就趕快上ptt去找  果然  急救的照片看起來像真的

然後  各台晚間新聞開始播出特別專輯

我才終於  開始相信了一點點

 

我並不是歌迷  怎麼講  但小時候就看過家裡有History的CD

我記得封面是他的銅像  那時候覺得超酷的  想說真的為了這個做一個銅像嗎

還有一些歌都很熟  像Black or White 還有You are not alone

最喜歡的是他和他妹合唱的Scream

MV在當年真的是酷炫到爆炸

很紅的Thriller反而不太喜歡XD  還有很紅的Billy Bean 我好像沒有聽過orz

但是怎麼講呢  喜歡的歌就是很喜歡啊

也不能否認  他就是天王

 

這個時候真希望他跟貓王真的都是外星人

只是回星球了  之後還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