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的志願是當法官

因為我爸以前是律師(現在退休了)  我小時候有去旁聽過幾次

在事務所的時候  當事人啊助理們啊都對我爸畢恭畢敬的

但是到了法庭上  我爸居然要對著法官鞠躬!!!

這一幕震憾了我小小的心靈XD

從此我就立志當一個讓所有律師都向我鞠躬的法官

 

到了國中  我想要當法醫

那時候整個大膽到一個不行

在還是撥接modem的年代  我就會去上停屍間之類的網站  找屍體照片來看XDDD

那時候的訓練對於目前的生活相當有幫助(Y)

(但看到Neda時還是震撼到了orz)

那時候一整個就是把楊日松當神拜

後來楊日松退休之後  冒出什麼高XX法醫什麼XX法醫  我都不太喜歡XD

上了高中之後才知道  當法醫要先考上醫學院!!!!!!!!!!!!!!!!

對我不大不小的心靈又造成了相當大的震撼

我只好含淚放棄  乖乖去念社會組

 

到了現在  過了25歲大關

我覺得不只是我個人  現代女性最崇高的夢想  就是當家庭主婦

每天的生活是  早上起床(如果可以的話)為先生孩子準備早飯

在先生出門時給一個goodbye kiss  然後送小孩上學 

之後回家掃掃地洗洗衣服買買菜吃吃簡單的中飯

下午可以上自己喜歡的課  或是和朋友喝喝下午茶

晚上先生回不回家吃飯都無所謂  又是自由的一天

反正老公的錢都會交到這裡來

 

這真的是  現代女性最崇高的志願

小時候都覺得如果有一個女生說將來長大最想當家庭主婦都會覺得她很遜

但現在看來  那些人才是最屌的  最有先見之明的!!!!!!!!

 

其實我的志願很小很平凡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