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住的地方在行天宮附近

下班常常都會看到這裡有阿媽在挽面

曾經也看過ptt有人推薦說挽面真的很有效又便宜什麼的

但是一直鑑於怕痛所以沒有勇於嘗試

 

但是那天為什麼被雷打到熊熊想要跑去挽面咧

因為那天加班  又沒加班費  心情很差  又吃不下晚餐

進NET逛了一圈也竟然沒看到什麼好衣服想買

經過giordano前時  看到有一位年輕小姐正在挽面(這是重要因素!!哈)

想說  年輕小姐都來挽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那位小姐只挽了半邊臉

我就問了阿媽大概還要多久  她說再二十分鐘左右

我說好那我等下過來

年輕小姐抬起頭跟我說  你不要逛太久喔因為她要收攤了

哇咧...才七點半耶!!!

好吧不過老阿媽本來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XDDDDD

 

逛了一圈回到攤子前  那位小姐已經進行到最後的步驟

我就站在一旁等

過了一下那位小姐就挽完了  換我坐到小椅子上去

我跟阿媽說  我是第一次挽希望她可以用輕一點 囧

那位年輕小姐就說  阿媽技術很好不用怕啦

她都固定給這位阿媽挽  因為皮膚真的有變好而且修眉又自然

我聽了果然是像是了顆定心丸啊

 

圍好小圍兜之後就開始挽了!!

步驟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樣  先塗上白粉  然後就開始挽

坐在路邊的小凳子上塗滿白粉真的是很害羞>/////<

阿媽先從臉頰開始  再挽額頭  真的一點都不痛!!!!!!

整張臉比較痛的地方就只有眼周而已 

但也沒有比去spa做臉被美容師清鼻翼粉刺那麼痛!!真的!!

每次去做臉被清鼻翼粉刺的時候我的眼淚就給它汨汨不絕Q_Q

 

整個挽臉過程大概20分鐘而已,阿媽收費250元。

挽完我的臉整個就是大脫皮而且好癢好癢>"<,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沒卸妝洗臉的關係,

挽完阿媽會剝一塊蘆薈把我的臉擦一遍

(溺砍砍~~什麼蘆薈凝膠蘆薈露啦,都比不讓天然現摘蘆薈啦!),

但還是很癢orz,

不過回家卸完妝洗完臉之後~~~~~~~

噢買尬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水煮蛋肌嗎!!!

活生生地出現在眼前啊~~~~ㄉㄨㄞ的咧(不過忘記拍照 扼腕)

 

結論: 老阿媽的智慧還是很有用的

又便宜又天然  大家也去試試看古早的挽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