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愛情是這樣,對喜歡的藝人也是這樣。

 

2009.07.18 品冠AllForLove演唱會in TICC

品冠自己說  他在2004年曾經想過放棄演藝事業  因為覺得沒人聽他的歌了

講白一點應該就是賣不好

前幾年我也真的是  沒有在聽品冠了orz

自從開始找五月天寫歌之後  他整個都變得我不喜歡啊  囧

單飛之後大概只有疼你的責任到U-turn是喜歡的  之後都不怎麼聽

 

進到TICC的時候覺得舞台好小  而且品冠也不會跳舞

票也不是買最貴的  純粹只是抱著聽音樂會的心情進來的 

但是  舞台好炫  品冠唱得跟CD一樣  一邊配著舞台劇的表演也很炫

我一整個慶幸  雖然開始有點不太喜歡品冠了

但這場演唱會 又整個把我喜歡品冠的心完完全全抓回來

 

新歌不太熟  但也就算了  唱到老歌和無印良品時期的歌的時候

我一整個就是哭到不行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但左邊兩個八婆一直講話 媽的很吵)

最後唱了朋友  品冠哭了  我也哭了  然後他就飛奔進後台再也不出來了 囧

直到我看到舞台開始拆除  人潮散去  才覺得  剛才一切都是夢嗎

 

無印良品從1999解散到現在都十年了  再從掌心開始算的話  就是十五年了

十五年  生個小孩都要上高中了啊!!!!!!!!

但品冠沒變  我好像也沒變  這樣真好

真的太慶幸有參加這一場演唱會  喚回我對品冠的熱情

(還排隊很久買了維克兔T和購物袋喔  都很有質感!!!

T-shirt和某醫生演唱會賣的價錢差不多但是質料差很多吶!!!!!XDDDD)

希望大家也想想  你是否還記得最早的當初  你曾經喜歡、堅持的事物

到今天  你還喜歡嗎  你的堅持有結果了嗎

如果冷淡了  請試著喚回熱情 

你會慶幸你沒有放棄而去找了另外一個

因為最最當初的是最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