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瑋芳和紀穎來家裡參觀

瑋芳帶了紅酒  所以我就叫男友去IKEA買紅酒杯

買了六入裝 

紅酒杯真美  紅酒也很棒

幾個人一晚就把一瓶紅酒給喝光了

洗好的紅酒杯就放在流理台旁邊晾著

 

昨天傍晚  男友的親戚拿了一大堆東西來家裡

保鮮盒水壺鍋碗瓢盆一類

接著笑咪咪地拿出一盒東西 

打開一看  是十二個高粱酒杯

當下我就笑出來了

我自己也分不出來是笑場的笑還是苦笑的笑

走進廚房打開流理台底下的櫃子把一盒高粱酒杯放好

起身時看見流理台旁倒放著的紅酒杯們

 

只有紅酒杯  才能讓我感到自在

但是和高粱酒的戰爭  紅酒杯好像快要輸了呢

怎麼辦呢  唉  真煩惱

 

<我一點都不想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okin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